归翼(乱拍屁股的魂穿乐可)

万年一更的鸽子精

含光君的痴傻魏美人 06

CP:忘羡,轩离

时间线:求学时打完金子轩后

不怼江,怼江党勿入,本人全员粉,不洗白,不抹黑,感情线可能会发展的很缓慢

后期的羡羡会比较可爱(毕竟会因为某种契机而变得痴傻,不过不用担心会变回来的),请准备好血包,避免失血过多而进医院

会有原创剧情,当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感情线,所以你们看到有什么原著里面没有的东西,就都是我的私设

人物归我老婆,OOC归我,会有不合理的地方,望谅解

【 】是观影内容,下划线是弹幕内容

本文沙雕风,内容相对轻松

其他待定




不过魏无羡想他一定是非常想和蓝湛交朋友的,所以才会这么想缠着他吧?魏无羡这么想着,浑然不觉有一道身影离他越来越近,好像还隐隐有一丝颤抖。


魏无羡没有发觉,只是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继续敲着门自顾自的想着,他一定要和蓝湛做好朋友。


一旁的小门生早就在见到那个传说中冷漠无情的蓝二公子的时候,就已经颤颤巍巍地差点就脱口而出一声蓝二公子了,只不过被自家蓝二公子拦下了。


小门生第一次觉得传说中的蓝二公子好像一个天使,匆匆行了一礼就轻手轻脚地走了,庆幸他的小心脏没有在这短短的一个时辰内碎成渣渣。


而那仙儿一般的人物就这么站在毫无感觉的魏无羡身后,没有一丝不耐烦地听着他絮絮叨叨要怎么捉弄自己,嘴角微微勾起。


可是天空的一声巨响,把这恬静的一幕彻底摧毁,魏无羡转过头正好对上蓝湛那双仿若琉璃的浅色眸子,四目相对,好不尴尬。


蓝忘机心里一阵翻山倒海,害怕自己刚才眼中的情绪没有遮掩好,但表面上还是那种无坚不摧什么事情都不能引起他的兴趣的样子。


而魏无羡则羞愧不已,蓝忘机到底是什么时候才到他后面的,那个小门生是什么时候不见了?自己刚才絮絮叨叨说了好多话他有没有听见啊?


想着想着不禁冷汗直下,他不会因为这个讨厌我吧?不行……


“蓝湛,你听我解释……”这时候那黑色玩意非常不给面子的开启了直播。


【背景开始亮了起来,入眼即是蓝氏屋顶的画面:“Hello,大家好,这里是笙离说八卦的直播间,欢迎各位粉丝宝宝们。”


一个月了,你终于开直播了


我差点取关


我想看甜甜的恋爱


看着评论区一阵鬼哭狼嚎,脑袋一灵光的笙离装作哭笑不得扶额道:“真是服了你们了,那今天就来点粉丝福利吧。请看屏幕视频《你想让心上人自投罗网吗?如果想,那就让我们一起探索含光君追魏美人的恋爱手段吧》。”


看到这个标题我就知道笙离要搞事情了


可怜的汪叽又要被迫害了吗?


爱他就要搞他


合理怀疑这根本不是什么粉丝福利没错,而是早有预谋


没错没错,要不然怎么会准备的这么充分?


这绝逼是个沙雕视频


被打断了的魏无羡非常不耐烦,这黑色玩意儿什么时候出来都行,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出来?是不是在搞我?


“就应该在这玩意儿出世的时候就毁了的……”魏无羡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地说。


【一旁的笙离本来笑嘻嘻的,可是却一下子脸色大变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迅速的拿出了另一部手机,开始单曲循环:“我要是喜欢江厌离就从金陵台上跳下去……江姑娘,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娘让的,是我,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作为背景音乐。


头一次见识到了如此人心险恶的笙离


太狗了,姐夫知道了要被气死


好可怜一孔雀


虽然但是我还是想笑


来到了蓝家却想要默默无闻给弟弟们做个饭的江厌离:“……”


不知道为啥又和对方吵起来的江澄和金子轩:“……”就这?就这?让我找条地缝钻进去自生自灭吧!


本来正在为自家的小子操心天幕上的事情是否为真顺便再吵一架的江氏夫妇:“……”当时怎么脑子抽了把厌离和这小子订婚?


对于自己儿子恨铁不成钢打算去找自家儿媳妇谈谈的金夫人:“……”看来儿子还是真香了,不过这竟然是个表白?看来还是有必要教教他到底该怎么做了。


内心感慨自家儿子没有继承到自己一点优点连个女人都拿不下的金光善:“……”这个儿子不能要了。


听着这个单曲循环脸色越来越差的魏无羡:就这个花枝招展的金孔雀竟然还想娶我师姐???


【笙离按下了播放键露出了一个非常猥琐的笑容:“那么现在开始了。”


……】





小剧场


金孔雀:我真的拴q了,我的老脸往那搁啊。


江厌离:子轩这个样子也很可爱呢。(金子轩:江姑娘……脸红。)


魏无羡:蓝湛,你别拦着我,让我上去揍死他。


江澄:带我一个。




这段时间太忙了,这次考试又考差了,估计以后拿到手机就很困难了,等到哪一天我能拿到手机,并且时间充裕的话,我会给你们更新的。这次是非常短小的一篇,希望你们能喜欢。


错别字我也没来得及看,欢迎各位捉虫。


1762


评论(102)

热度(47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