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翼(乱拍屁股的魂穿乐可)

万年一更的鸽子精

含光君的痴傻魏美人 07

CP:忘羡,轩离

时间线:求学时打完金子轩后

不怼江,怼江党勿入,本人全员粉,不洗白,不抹黑,感情线可能会发展的很缓慢

后期的羡羡会比较可爱(毕竟会因为某种契机而变得痴傻,不过不用担心会变回来的),请准备好血包,避免失血过多而进医院

会有原创剧情,当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感情线,所以你们看到有什么原著里面没有的东西,就都是我的私设

人物归我老婆,OOC归我,会有不合理的地方,望谅解

【 】是观影内容,下划线是弹幕内容

本文沙雕风,内容相对轻松

其他待定





     【“请看屏幕视频《你想让心上人自投罗网吗?如果想,那就让我们一起探索含光君追魏美人的恋爱手段吧》”,笙离按下了播放键露出了一个非常猥琐的笑容:“那么现在开始!”

  

  一整个期待住了

  

  标题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很好,自己放的火要自己灭,还不赶紧把糖都炫我嘴里

  

  ls怎么一股霸道总裁味?

  

  对不起各位,lss是我今天早上没吃药的沙雕闺蜜,我这就把她拖回去

  

  哈哈哈哈笑死我算了

  

  1.第一次见面着装必不可少,俊俏的脸庞和飘扬的抹额是一大助攻,出场帅气好感度蹭蹭上涨,对准月光找好角度,45度忧郁视角刚刚好,迷人程度爆表。

  

  呵呵,第一条我就做不到。

  

  我帅吗?不帅。为什么不帅?遗传的。

  

  原来这就是我们拐不到羡羡的原因吗?在角落里独自画圈圈。

  

  So为什么还要保持45度看月光?脖子不疼吗?

  

  魏无羡在心中暗暗庆幸幸亏自己没有跟聂怀桑江澄在一起,不然他们一定会用问号扣死自己。

  

  不仅仅是他们,连自己都想扣问号❓你敢说这么心机的人是那个风度翩翩的蓝忘机,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虽然但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对我有兴趣啊!!!虽然我的确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风度翩翩……(此处省略1万词)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吧!算了算了,本人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们一般见识。

  

  不过也幸好虽然是跟蓝忘机独处,但至少人蓝忘机还一脸平静。不像小辈组那一边世界观都快崩塌了,我去你敢相信那个面瘫蓝忘机竟然要教他们恋爱!!!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长辈组的人都嘴角一抽,其中以蓝启仁最甚,气的差点昏厥过去,“这……这纯属胡说八道!咳咳”用尽自身最后一丝力气拍在桌子上,不过似乎没有什么威慑力。

  

  这种精神实在是太可贵了,宁愿失去风度还要为自己的侄儿洗清“冤屈”,真的是太感动了,让我们为蓝启仁先生鼓掌!!!

  

  最终我们的蓝启仁先生被他的兄长青蘅君以“情绪不能太过激动,对身体有害”为借口,强制让其下去休息了。

  

  江澄:所以为什么要45度角看月亮呢?

  

  江厌离:小情侣间的情趣罢了😊

  【2.树立高冷面瘫人设正好和他互补,尽量避免身体接触留下清冷男神的印象,保持距离感才能让他产生兴趣。

  

  原来含光君的演技这么好的吗?

  

  嘤嘤嘤,居然是个白切黑,我的高冷男神去哪儿了?让我去死。

  

  我操,欲擒故纵,这招玩得高啊!

  

  终于明白为什么老祖被他吃的死死的了(恍然大悟)】

  

  关注点终于正常一次的魏无羡:蓝湛塑造人设骗我?保持距离?欲擒故纵?你仿佛在跟我开玩笑。不过好像又有点道理是怎么回事。

  

  突然想到了什么恶趣味的魏无羡转头便嬉皮笑脸地问道:“蓝湛啊,原来你都是故意保持距离的呀,我还以为你是讨厌我呢。”

  

  “……并非”蓝忘机的耳朵有些发红,但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从这个视频刚开始他就很紧张,害怕自己的心思会被他发现从而唾弃。但是看见那人嬉皮笑脸,完全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的样子,便又不知为何有些失魂落魄。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让他知道还是将这份爱意藏在心底,永远埋藏。

  

  本来只是想要撩拨那人一下,却被他的回答使其愣了一下的魏无羡下意识反问:“什么?”

  

  “并非讨厌你。”回答完这句他索性扭头去看屏幕,仿佛这样就能掩盖他那怦怦乱跳的心脏。

  

  太大声了,他心想。

  

  仿佛度过了漫长的时间,魏无羡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热。蓝湛这人撩人实在是太厉害了,也不知未来谁家的小姑娘这么幸运人和蓝湛成为道侣。至于是屏幕上所说的事情,他何德何能能让蓝湛为他如此,不过都是笑话而已,看看就好……

  

  两人一时之间陷入了无尽的沉默。

  

  不同于这边的是水深火热,另一边可是欢快至极,聂怀桑就差在脸上写着kdl,依靠同窗的身形躲过大哥的眼神,拿着笔就在他的小本本上记下忘羡糖点,恨不得再长出几只手来帮他。

  

  江澄在一旁愤愤不平,心里不禁烦躁,就知道当初魏无羡缠着蓝二没好事,原来是蓝二在泡他的师兄啊。

  

  江澄:拳头硬了。

  

  江厌离:阿澄,别冲动,那可是阿羡往后余生的性福啊。(没打错字,故意的。)

  

  虞紫鸢没好气地出声呛道:“江枫眠,看看你养的大弟子,被人骗了还笑嘻嘻地帮他数钱,哼。”

  

  江枫眠性格温和,也不愿在外人面前失了礼数,只得小声的唤一声:“三娘,孩子们的事,我们也不好插手,就让他们自己去闯吧。”

  

  虞紫鸢并没有回应,也不知是听进去了,还是没听进去。

  

  【3.适当柔弱的眼泪让他心疼,不经意间的关心有几率成为白月光,收到礼物不能太过激动,假装不在意但要精心呵护。

  

  美人落泪我是个bt我好爱。

  

  ls你想多了含光君只能是老祖的,别想了。

  

  嘤你就不能给我留个幻想吗?

  

  原来老祖才是那个小白兔,含光君才是大灰狼,这个设定我好爱。

  

  白月光……嘿嘿嘿嘿

  

  ls你要不听听你在说什么?

  

  口是心非傲娇猫猫被迫树立人设含光君攻x表面单纯无辜实则能把你揍上西天的活佛老祖受,有没有人要用这个设定写文呐?

  

  ls的看看我,我可以。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傲娇猫猫和他的小娇妻》

  

  到时候一定去捧场啊!

  

  我就安安心心的吃粮。

  

  礼物应该就是老祖送含光君的那两只兔子吧。

  

  嘤嘤嘤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青蘅君心中不禁一惊忘机落泪,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聂怀桑眼睛一撇,一不小心就找到了关键词“白月光”他眼睛一亮,默默用扇子挡住了自己的脸,心里不禁鼓掌连连,魏兄,原来你们玩的这么花的吗?在下佩服佩服。大灰狼和小白兔的cp好像也很甜呢,我的手突然就痒起来了。

  

  就连江澄也没发现他们好像已经朝着一个危险的方向越来越远拉不回来了,虽然他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警告自己,魏无羡和蓝忘机不是一对,但是不知道是自己的心里作祟,还是这大屏幕有鬼,这想法总是在自己的脑袋里面甩不掉,最后也只得放弃。

  

  兔子?明白过来的魏无羡心里一阵好笑,这个蓝湛明明那么喜欢他送的礼物,却还是要装作毫不在意,最后还是他放狠话要把兔子们都烤了才收下。想到这里他不禁笑出声来,果然蓝湛很好玩。

  

  蓝忘机从盯着屏幕起,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只得用余光偷偷的去瞟那人。忽而听到那令人心神荡漾的笑声,不禁紧张起来。

  

  魏婴,在笑什么?是他吗?

  

  身体不由的僵硬起来,赶紧把脑子里的那些想法扔出去,神色专注地继续盯着屏幕,仿佛这样才能压制住自己的想法根生。

  

  魏无羡看着那俊俏的脸庞,一不小心就发起了呆,开始回忆自己和蓝湛的过往,却发现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间听学就快要结束了,自己以后也可能与蓝湛很少见面了。

  

  不过他也是善于给自己找乐子的人,本着待一天是一天的原则,细细地描摹他的一笔一画,想要将这人刻进脑子里。

  

  就这样一人端坐着一人神色温柔地盯着,一片岁月静好之态。

  

  

  

  

小剧场


魏无羡:这黑色玩意儿说的对还是不对呢?


蓝忘机:被心上人有点紧张,还是看屏幕保险些。


聂怀桑:(奋笔疾书产粮中,勿扰)


江澄:我就说当时他俩咋这么不对劲?


江厌离:我亲爱的弟弟呀,你就别添乱了。


蓝曦臣:又是为了助攻弟弟的幸福秃头的一天呢。


蓝启仁:兄长,我还可以看!


青蘅君:启仁啊,这都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


虞紫鸢:江枫眠,你看看你养了个什么玩意儿?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


江枫眠:三娘……




真是久违的更新啊!我真是人菜瘾大。自己做的粮回顾一遍意外的好吃。😂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等点赞什么时候到250(?)我再更新吧


评论(136)

热度(59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